close

  

2018.06.28-29

重要的日子到了親愛👶生產記

6/28晚上陣痛後,早上因為落紅緊張先打給老公,老公例行上班日,自己準備洗個澡想說等等差不多可以待產,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落紅前一股陣痛,不過在落紅後痛感就沒那麼明顯,悠哉洗過澡大姑姐姐聽我早上在洗澡馬上問我是不是有產兆了,敏覺性超高,有經驗就是不一樣👍,想說先把一堆零散的待產包準備一下,看有什麼還可以帶,怕老公之後會手忙腳亂,公婆馬上就說帶我去醫院,準備好出發到了醫院也差不多9點多,告知有產兆,剛好本來上週就是產檢日,原本預約明天早上產檢要內診,張醫生今天也是早診,雖然之前聽過上網爬過被退貨,不過沒想過自己被退貨,心想至少開12指之類,沒想到內診完全沒開,雖然落紅不過真的1公分也沒有,心想都不好意思讓公婆、老公還趕回來;又請假,姪女也一起,只能摸摸鼻子又回去,還好老公還可以請特休4小時,老公1點就回去上班了,公婆很好心一直安慰我沒關係,至少有去檢查,每個體質不同,吃完午餐,公公幫我祈求可以開始痛了,因為我告訴他我想今天誕生,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陣痛,原本躺床上想來看個直播買東西,結果因為太痛無法看,想說好吧睡一下,也痛到睡不著,要測密集陣痛真的好難app好難用,只能大概知道5分鐘痛一次,回來也是陸續流血,量也不少大概mc第一天量,後來痛到冒汗,婆婆就突然上來問我是不是有痛比較密集,問我要不要再去醫院,我想說好不好意思,想說不然等我老公還是再晚一點再看看、因為怕被退貨,婆婆很好一直說沒關係,不過我還是說先忍忍,一直告訴我每個人體質不同,後來很神奇連我媽5:00多打來問我,我就告訴媽怎麼這麼什知道我在痛,一直叫我趕快去醫院,是不是有心電感應,一直說他那時候生姊姊也沒開,心想說媽媽跟自己體質比較像,雖然怕被退貨可是媽媽一直催促想說好吧,還是再去看看,婆婆又拿葡萄給我吃,叫我要算陣痛頻率,我就告訴他我媽一直叫我去,兩個神媽媽來著,後來婆婆就說陪我去,公公去看醫生的樣子,我就跟婆婆做計程車出發,到了醫院,張醫生晚上休診,就掛個醫生、告知頻率5分鐘陣痛,叫我先內診,他說有2公分,可以辦住院,開心了一下,還好沒退貨,開始一直陣痛,寫住院資料也很痛,換好衣服,護士灌腸刮毛點滴內診3公分,躺好也是一直痛,2公分原來才1指半,我以為很多,心想現在這麼痛等等不就痛死了,還是打無痛好啦,原本之前猶豫很久花錢又傷身,不過還是打台安60003劑量,之後500最高8000,婆婆真的很好幫我,買水餃吃,不過護士叫我打完無痛半小時再吃怕想吐,而且不要吃太多,少量多餐,無痛實在太神奇,剛打下去涼涼的又痛,之後開始全身麻麻的還發癢,不過真的不痛,醫生開催生藥給我吃,吃了3個後,開始灌藥劑催生點滴,我真的很幸運一定是佛母幫忙,快速開指,開指一定會痛雖然打無痛還是有一點感覺,到七公分,就說等等可以準備進去,一直練習出力,雖然我覺得我真的不太會,不過我也是很努力,進產房後等了一會兒,醫生來了,最痛真的不是出來那一刻而是護士壓我肚子,醫生說我雖然有開不過子宮太緊,施力不對所以幫我用真空吸引,第二次出力,就滑出來了,感覺也沒什麼使力~^_^👍寶貝出來那一刻還沒什麼真實感,怎麼沒很痛?可能真的是無痛的關係,之前聽人家說真的就算有麻醉還是感覺的到醫生👨‍⚕️再縫下面,😨

寶貝肌膚接觸時才感覺終於出來了~媽媽終於跟你見面了,覺得兒子像小老頭一樣,不過好可愛~是我兒子耶~雖然沒哭不過好感動😭

39+5寶貝🐣出生了~

媽媽經歷孕吐

變肥

妊辰紋跑出來的崩潰

胃食道逆流

無法睡

沒辦法上班

看到你的那一刻~真的一切都值得😭😂😭😂

媽媽愛你😍爸爸也愛你😍👪幸福一家人~你要乖乖健康長大!

感恩🙏

arrow
arrow

    ✨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